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中國:大學生的精子質量下降;年輕男性的HIV感染者數量上升

"作者引述2013年重慶第三軍醫大學的一項精子研究報告稱,受污染和含有毒化學物質的食品,及空氣污染是影響精子質量的元兇。"大學生把全部時間用來學習,幾乎沒有體育運動,再加上巨大的壓力,使得大學生的精子質量下降。""
~~~
"《明鏡周刊》在線關注中國年輕HIV感染者迅速增加的話題。文章開篇介紹了記者在北京三里屯一條街看到的景象,文章寫道,"三里屯一條小街上,彩虹旗在冬日的風中搖曳。彩虹旗是同性戀、雙性戀及變性人群體的象徵。雖然在中國能看到這樣的彩虹旗,但社會卻羞於向性取向的多樣性敞開大門。青少年對性行為可能帶來的危害知之甚少,其結果是:年輕男性的HIV感染者數量上升。""
中国男性精子质量急剧下滑引发德语媒体关注。《南德意志报》刊文分析中国精子库"告急",质…
DW.COM|由 DEUTSCHE WELLE (WWW.DW.COM) 上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