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沖之島:馬英九誤導人民,到處煽風點火‎ (Henyo Wuu‎ )

Henyo Wuu 加入 東亞情勢
馬英九及行政院長稱沖之島才不過九坪大,憑甚麼抓台灣漁船一事,日本相當氣憤,並引發日本外長出面表達對馬政府的抗議;
日本在2008年依照聯合國發布的當事國沿海 200 海里以及當事國的大陸棚範圍為當事國的排他性經濟領域(EEZ) 提出申請。
沖之島與中國南海人工島不同的地方是沖之島在日本申請的日本大陸棚的範圍。
由於中國崛起之後,中國三番兩次動不動就跑到日本海域走走,引發日本不安,所以台灣漁船竟然也跟中國呼應跑到人家後園,侵入日本 EEZ ,這是被日本逮獲的原因。
請大家不要以為台灣的海警船為何沒跟進去而掉頭,海警船知道,再進去就是人家的排他性經濟海域,台灣海警船沒權利在那裏護漁,當然必須掉頭回台灣。
台灣政府誤導人民,而媒體也有跟著政府起鬨,接著是愚蠢的台灣人與統派台灣人跑去日本交流協會抗議。
整個事情的法律基準並非跟沖之島面積大小無關,漁船跑到人家的 EEZ 不管哪一國都一樣,如果碰到菲律賓,印尼,拿機關槍掃射,日本用罰款逮捕算是對台灣客氣。
520後馬英九就要下台,這個人到處煽風點火,目的只是要讓蔡英文好看,這樣解釋大家知道了嗎。
海洋政策研究財団では、収集した情報に分析を加えて発信し、皆様の議論…
OCEANS.OPRF-INFO.OR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