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中美關於南海爭議口水戰升級;針對南海日本遊說G-7未獲全勝


中國官方媒體批駁美國國防部長卡特將派遣先進戰艦與戰機前往南海航行的言論,指出解放軍不怕美國軍隊的威脅。 中國與美國就南海針鋒相對升溫。回應美國國防部長卡特日前預告美軍將再派遣先進艦機赴南海,中國官方媒體今天引述解放軍人士指責說,這是美國的軍事威懾和大棒政策,中國不會懼怕美國威脅。
中國官方媒體批駁美國國防部長卡特將派遣先進戰艦與戰機前往南海航行的言論,指出解放軍不怕美國軍隊的威脅。…
TRAD.CN.RFI.FR|作者:RFI 華語 -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中国官方媒体批驳美国国防部长卡特将派遣先进战舰与战机前往南海航行的言论,指出解放军不怕美国军队的威胁。…



RFI 華語 -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日本在剛剛結束的世界工業七國集團峰會上針對中國的外交戰略獲得勝利了嗎,表面上日本現政府徵得與會國家共同表達對南海與東海的關注,但是日本並沒有成功影響歐洲與會國家嚴厲批評中國,因為亞洲遙遠,而且歐洲國家對中國市場的利益關注遠大於日本的評估。

日本在剛剛結束的世界工業七國集團峰會上針對中國的外交戰略獲得勝利了嗎,表面上日本現政府徵得與會國家共同表達對南海與東海的關注,但是日本並沒有成功影響歐洲與會國家嚴厲批評中國,因為亞洲遙遠,而且歐洲國家…
TRAD.CN.RFI.FR|作者:RFI 華語 -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