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美学者:中共进入漫长衰落期; 学者:中国不参与南中国海仲裁案有损失

美国之音中文网

‪#‎本周回顾‬【美国学者:中共进入漫长衰落期】
继美国知名中国问题学者沈大伟一年前提出中共统治已进入残局的观点后,又有一名美国的知名中国问题学者提出,中共统治已进入一个漫长的衰落期,中国将无可避免地走向变革,但自上而下的改革时机已经错过,未来10-15年后,“改革式革命”将终结中共的一党专政。
继美国知名中国问题学者沈大伟约一年前提出中共统治已进入残局(endgame)的观点后,又有一名美国的知名中国问题学者提出,中共统治已进入一个漫长的衰落期,中国将无可避免地走向变革,但自上而下的改革时机已经错过,…
VOACHINESE.COM|由林枫上傳




‪#‎本周回顾‬【学者:中国不参与南中国海仲裁案有损失】
随着荷兰海牙国际仲裁庭将对菲律宾就南中国海争议诉中国一案进行裁决的日子的临近,南中国海仲裁案再次成为各界的焦点。预计,裁决会对中国不利。虽然中国学者认为,中国不接受、不参与南中国海仲裁“有理有据”,但是,也有学者指出,正是中国的不参与给中国造成了损失。

随着荷兰海牙国际仲裁庭将对菲律宾就南中国海争议诉中国一案进行裁决的日子的临近,南中国海仲裁案再次成为各界的焦点。预计,裁决会对中国不利。虽然中国学者认为,中国不接受、不参与南中国海仲裁“有理有据”,但是,…
VOACHINESE.COM|由斯洋上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