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滅王計劃 大曝光「…..這正暴露專制主的淫威,既想假借於劊子手,又想讓人民在思想上悄然自相活埋了。」馬政權那正義清廉之火的樣子 多可憐 這樣醜態百出/ 麥當勞叔叔之家成立 全亞洲最大!





9.11 黨意在民主憲政體制下沒什麼大份量的。
稍改臺靜農先生的話:「…..這正暴露專制主的淫威,既想假借於劊子手,又想讓人民在思想上悄然自相活埋了。」《我與老舍與酒‧讀『日知錄校記』》臺北:聯經,1992,頁268
http://hcasia.blogspot.tw/2013/09/blog-post_9.html


滅王計劃 大曝光

【綜 合報導】立法院長王金平涉司法關說案,身兼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總統下重手鍘王,知情人士透露,馬對王金平在立院若有似無地和民進黨聯手阻擋兩岸服貿協議, 容忍已達臨界點,與行政院長江宜樺早有要處理王的共識,只是苦無機會。本月6日特偵組引爆關說案,但在此之前,馬已與江宜樺、總統府副祕書長羅智強,研擬 了整套「滅王計劃」。
知情人士透露,這個驚悚的 「滅王計劃」,起因在6月王金平與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聯手修正《會計法》,讓民代除罪化,後來馬雖出面要政院覆議擺平爭議,但這已讓馬與江宜樺對王 金平極度不滿,6月底王金平又配合綠營杯葛,讓兩岸服貿協議卡在立院,陸委會主委王郁琦向王金平求援,王金平不但不買帳,還把王郁琦叮得滿頭包,王郁琦曾 坦承他得罪王金平。

馬英九滅王計劃時序表

江宜樺力挺鍘王

偏 偏早已談判完成的台灣與新加坡經濟夥伴協定,遲遲無法簽署,消息指新加坡是因為與中國有默契,須等兩岸服貿協議生效後,才與台灣簽經貿協議,且對岸把類似 意見向陸委會傳達,雖然王郁琦強烈否認此傳聞,但台灣經濟邊緣化的壓力愈來愈大,明年又面臨七合一大選,加上馬、江對王金平在立院阻擋服貿協議難以忍受, 決議要處理王,只是苦無機會。
8月31日康芮颱風肆虐全台,晚上11時馬英九剛從水利署聽完災情回官邸,檢察總長黃世銘就登門求見。知情人士透 露,馬聽完黃報告王金平及法務部長曾勇夫涉關說案,震驚到眉頭深鎖,一時無言,隔天9月1日馬的情緒轉為憤怒,他找來江宜樺、羅智強討論,初步確定全案公 開後曾勇夫必須下台,王金平如何處理未有定論。
9月2日上午黃世銘到行政院向江宜樺報告關說案,馬英九下午再找江、羅開會,由於王金平關說一事重踩馬的信仰紅線,馬決定不再放過王,江也認為只要王掌立院一天,國民黨的重大法案就會困難重重,因此支持處理王。

分兩波閃電出擊

之後馬、江等密集討論,決定分兩階段剷除王金平,第一階段是在最短時間讓曾勇夫下台,接著進入第二階段正式對王開戰,並同步啟動黨紀鍘王。馬後來告知副總統吳敦義,曾勇夫將下台,但並未將「滅王」終極目標告訴吳。
知情人士透露,馬、江怕走漏風聲,對與王互動密切的立院及黨祕書長曾永權保密。6日上午10時特偵組舉行記者會引爆關說案,曾勇夫當天請辭,馬按計劃將矛頭直指王金平,7日中午再出招,要求人在國外的王盡速回國說明。

吳敦義勸阻不成

即使局勢走到這一步,眾多藍營人士仍樂觀認為,這只是馬要讓風波趕快結束的表態,顧及立院還有重大法案待過關,馬不可能與王決裂,但8日底牌揭曉,馬下午召集吳敦義及江宜樺等開會,強硬表示將開記者會向王開戰,目標只有一個,就是要王交出院長職務。
知情人士透露,吳敦義聽到馬決定「拔王」後非常驚訝,試圖勸阻馬不要開記者會,馬回說:「我已考慮3天了。」吳退一步表示馬的批王聲明稿有些用詞太嚴厲,可緩和些,但馬不理會。吳隨後被要求陪馬開記者會,全程臉色很難看,引起不少注意,吳自此也被排除在「滅王計劃」外。

大老幾乎全封口

值得注意的是,這場鍘王大戲中,與王金平交好的國民黨大老,除了輩分最高的連戰,幾乎都封口。知情人士透露,這與8日馬英九開記者會後,逐一打電話給黨內大老表明鍘王心意有關。
一 名近日與某黨內大老深談的人士透露,該大老對他說,他與馬認識多年,這次他接到馬的電話,讓他幾乎感覺不出電話那頭是他所認識的馬總統;因為馬除了說明王 應負關說政治責任外,還痛批王與柯建銘做了不少嚴重的事,令人很難再容忍;這位大老隱約感覺馬所說的嚴重的事,並非僅指關說這一件。
該人士說,這位大老坦言,馬態度空前強悍,讓他驚訝之餘,心中也隱隱有些害怕,只得說尊重總統的看法,馬則要求他不要介入此事,大老說他不會對外發言,兩人才結束談話。
黨內人士解讀,特偵組監聽柯建銘長達半年,應可聽到很多事,檢察總長黃世銘明年4月任滿前,恐還會為政壇再掀弊案風暴。




9.11他們那正義清廉之火的樣子多可憐這樣醜態百出




李敖有一篇文章,篇名叫〈這樣笨,還要做強盜〉,引述一則日本童話──京都的地方官阿蘇史,有一天,晚歸,他坐在牛車裡,預感會碰到強盜,就脫下衣服,藏好,車前仍掛著簾子。不久,來了五個強盜,司機、隨從都落跑了。強盜用刀挑開簾子,一看,阿蘇史竟然頭戴官帽,腳穿白襪,光著身子,很滑稽的坐在那裏。阿蘇史解釋說,剛才碰到強盜,衣服被剝光了,東西也被搶光了,你們遲了一步。強盜們想,唉呀,一定是同行的某某幹的,於是一哄而散。
阿蘇史望著他們的背影,哇哈哈笑道:「這樣笨,還要做強盜!」
我想起類似的故事。主角是卓別林。卓別林遇到歹徒持槍搶劫,只好乖乖配合。但他對劫匪說:「這些錢是我老闆的,你全部拿走了,老闆會認為我侵占公款。兄弟,行行好,在我帽子上開兩槍,證明我被搶劫。」於是歹徒對著帽子開了兩槍。卓別林又要求:「兄弟,能不能在我衣服和褲子上再各補一槍,這樣更像一點。」
劫匪又各開兩槍,這樣,六發子彈全部打完了。此時,卓別林一拳揮過去,打倒劫匪,奪回錢包。卓別林心裡可能也想著:「這樣笨,還要做強盜!」
要使壞,也要有本錢。強盜、小偷不是想幹就可以幹的。
要搞鬥爭,要有精密的頭腦,要鬥到外人看不出來,以為公事公辦,不是挾怨。搞鬥爭,搞到全民都知道你在鬥人家,這是笨蛋,笨拙,大愚若智,卻還得意洋洋。這真是人類智商進化史最黑暗的一天。



*****

全亞洲最大! 麥當勞叔叔之家成立

2013/09/10 18:58 張肇元 報導     地區:台北市報導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麥當勞要為癌症和罕見疾病兒童,在台北市大安區設立新的中途之家,讓偏遠地區的病童到都市就醫時方便過夜。這間將成為全亞洲房數最多的麥當勞叔叔之家,預計每年可以幫助15000名以上的病童家庭。
   媽媽哭,想到孩子還得接受多少次病痛治療,曾媽媽的眼淚停不下來。很難想像曾媽媽懷中輕輕拍撫的的小寶貝,才九個月大,卻已經開過5次刀,罕見的心臟疾 病,得遠從台南北上尋醫,龐大的醫療和住宿費,壓垮了原本幸福的家庭,直到麥當勞叔叔之家的出現,讓兩夫妻有了希望,孩子看到假火車玩的聲音,陽光灑進臥 室,可愛的壁畫塗滿牆,讓孩子頓時忘了身上的痛。
  孩子說不痛,麥當勞叔叔之家免費收留了好多,像曾媽媽這樣的病童家庭,讓他們不在愁苦落腳處,更讓這些小天使有了最棒的第二個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