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一個堅持: 賣國

 

當共產國民兩政黨配合合唱腳本“……我百分之百同意你的民族大義理念請發表我為台灣爭利的戰術我在台灣還有一局……”
我倒抽一口冷氣許多朋友想有生之年不被統一的機會越來越渺茫而青年輩你們的價值呢你們知道為民主為自由而戰嗎
昨天跟一位但求安度退休 (希望國民黨政府破產時共產黨對我們的退休制度買單)的教授說起二十幾年前在成都跟某國台辦說此趟目的主要來台獨他臉色發青我指著旅館二三樓許多掛台灣獨資企業招牌說台獨有千萬種這種也算八吧

 

 

吳習會/吳伯雄拋7主張 習近平丟出4項堅持

政治中心/連線報導
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13日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會面。兩人對兩岸關係未來走向,分別丟出7項主張與4項堅持,面對對岸「一個中國框架」的訴求,吳伯雄也用「一個中國架構」來進行回應。
吳伯雄13日率團於北京人民大會堂福建廳會見習近平,兩人交談大約一個鐘頭,氣氛相當融洽。此行除了是吳伯雄第6次率團訪中外,也是習近平接班後,首次以領導人身分會見國民黨重要幹部。
根據國民黨發布新聞稿,吳伯雄在會面中一共拋出7項主張,包括一、堅持「九二共識」與「反對台獨」的政治互信基礎,二、強化兩岸經濟關係與經濟整合,三、希望台灣有意義參與國際活動,四、深化社會交流,積極促成兩岸互設辦事處
後續的三項主張,則為五、加強文化交流,推動教育協議,六、早日簽署換匯協議,加強兩岸金融合作,七、增強民族認同,祖先無從選擇。
至於習近平的4項堅持,則為:一、堅持從中華民族整體利益的高度把握兩岸關係大局,二、堅持在認清歷史發展趨勢中把握兩岸關係前途,三、堅持增進互信、良性互動、求同存異、務實進取,四、堅持穩步推進兩岸關係全面發展。


*****

“斯諾登成了北京的證人”
前美國情報機構僱員斯諾登事件繼續發酵。起初採沉默態度的中國官方媒體近日連篇累牘,引證斯諾登,對美國網絡監控行為大加撻伐,指責華盛頓虛偽至極。德語媒體指出,斯諾登事件一出,北京在相關爭議中有望一舉擺脫迄今的被動地位。新聞報導

 美國報告:中國移民體內重金屬含量高
中國官媒新華社旗下“新國際”援引美國《移民與難民研究》早前發表的報告,指來自中國大陸移民血液中多種金屬含量高於亞洲其他地區移民。中國官方稱正在繪製土壤重金屬“人類污染圖”。美國報告:中國移民體內重金屬含量高(音頻)美國決定武裝敘利亞反對派
美國總統奧巴馬決定授權向敘利亞反對派提供殺傷武器。美聯社認為,這一做法加深美國介入敘利亞戰爭的程度。陳光誠將離開紐約大學校方否認迫於壓力
紐約大學週五(6月14日)宣布中國維權人士陳光誠將離開紐約大學,該校否認此事與其在上海開分校的計劃有關,並表示陳光誠很快會找到另一種方式留在美國。劉霞致信習近平:“別使我們變成中國噩夢?”
2010年諾獎和平獎得主劉曉波之妻劉霞今日透過律師尚寶軍,發出致習近平的公開信,表示自劉曉波獲獎,她個人失去自由,弟弟受到株連入獄,為此她喊話習近平:不要讓中國夢使我們變成中國噩夢。劉霞致信習近平:“別使我們變成中國噩夢?”(音頻)經濟縱橫 [go top]中資企業將參與尼加拉瓜運河建設
去年8月在香港註冊的一間中資企業周四獲得尼加拉瓜運河專營權。尼加拉瓜議會以壓倒性多數批准與該企業共同開鑿一條連接加勒比海和太平洋的運河。

越南一著名異議人士遭逮捕河內據德新社報導,越南一名對政府持批評立場的著名博主週五(6月14日)因“濫用民主自由權”被當局逮捕。越南公安部在其網站上通報了現年61歲的範越陶(Pham Viet Dao)被捕的消息。範越陶是前文化部視察員,常在互聯網上批評執政黨和政府領導人。曾在羅馬尼亞留學的範越陶以翻譯羅馬尼亞文學著名。人權組織指控越南當局對異議人士採取越來越強硬的不容忍態度,迄今已逮捕了其中的數十人。

沒有留言: